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持续更新中 2014北京车展探馆车型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4北京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在探馆活动中,我们拍摄到了参展的一些车辆,下面我们将与您分享它们的产品特点,其中包括比亚迪唐、奔驰S65 AMG、JEEP自由侠、奔驰新C级、宝马M3路虎揽胜混动版等多款重点车型,下面就来跟我们一起走进北京车展吧。

汽车之家

● 改款比亚迪S7

  新车特点:搭载2.0T发动机与四驱系统

  比亚迪将在马上开始的2014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中型SUV——比亚迪S7,我们的前方报道团队也带来了它的实车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以前车展上的展车,这台比亚迪S7在尾部造型上发生了变化,此前单调的尾灯改成了左右相连的一体式尾灯,能在视觉上提供更多的层次感和豪华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40/1855/1720mm,轴距为2735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尾部的标识来看,新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5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4WD”标识则意味着它配备了一套四轮驱动系统。

相关链接:

第3排座椅详情 比亚迪S7 7座版内饰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710444.html

天津一汽T012量产版:

  新车特点:来自天津一汽的跨界车型

  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我们前方的编辑在探馆时提前拍到了天津一汽T012量产版车型的实车,这款车将会在车展上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天津一汽T012量产版整体线条设计基本借鉴了此前概念车版本的设计语言,新车线条流畅,尾灯采用长条状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T012量产版将搭载其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或来自丰田的1.8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有望4月亮相 曝天津一汽T012量产版实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713202.html

● 奔驰S65 AMG

  新车特点:强大的6.0L V12发动机

  在2014北京车展开幕前夕,我们的前方报道团队拍到了奔驰即将在本次车展上发布的S65 AMG车型。

汽车之家

  新车相比目前在售的奔驰S级,在外观上采用更加运动的造型设计。标志性的前中网采用三根双横条辐镀铬格栅,前保险杠下进气格栅都采用了银色蜂窝状设计。车身侧面,新车前翼子板标有“V12 BITURBO”的字样,象征着它所装备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奔驰S65 AMG搭载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0马力/4800-5400rpm,最大扭矩1000N·m/2300-4300rpm。配合AMG SPEEDSHIFT PLUS 7G-TRONIC 7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由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3秒,最高时速为250km/h。

更多阅读:

2013东京车展:全新奔驰S65 AMG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49405.html

● 比亚迪唐

  新车特点:混合动力SUV

  在探馆中,我们还实拍到了一组比亚迪唐的实车照片,这款新车将会在北京车展上首发。

汽车之家

  比亚迪唐的前脸中网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底部则采用了大嘴式设计,结合犀利的灯组造型,新车展现出了非常前卫的视觉感观。此外,比亚迪唐的尾部采用了U型尾灯设计,行李厢上大面积镀铬装饰条也十分抢眼。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采用的是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是由一台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前后两台高功率电动机组成。据了解,比亚迪唐在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70公里左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更多相关阅读:

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比亚迪将推七座版S7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9883.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