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铃木汽车副社长铃木俊宏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2014北京车展上,铃木株式会社副社长铃木俊宏接受了汽车之家的现场对话,以下是对话实录。

  车评人:汽车之家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4北京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对话间的是铃木株式会社副社长铃木俊宏。请给我们网友介绍一下,这次铃木在北京车展带来哪些车型,其中有哪些亮点?

汽车之家

  铃木俊宏:此次铃木公司在北京车展带来了两款新车型,一款是铃木全球首发专门投放中国的A级轿车铃木ALIVIO,还有一款在中国首发面向中国SUV市场的铃木iV-4两款车型。铃木ALIVIO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而研发的提升版的车型,为了迎合中国市场设计了很长的轴距2650毫米,使用了中国市场专用的动力,同时流线型的设计,品质,以及宽敞舒适的室内空间都是一流的。还有新的动力,低能耗,可以满足中国客户对A级轿车所有的需求。另外一款是iV-4,这款车延续铃木SUV DNA的车型。外观设计是铃木传统的外观,设计非常的强悍。iV-4可以在明年投放中国市场。

  车评人:其实对于汽车之家的网友来说,他们更关心的是近期就要上市的车型,近期铃木在中国市场有哪些新车投放的计划。

  铃木俊宏:就像刚才我讲的,刚才我们介绍的铃木ALIVIO将在今年年底投放到中国的市场,iV-4现在虽然还是一款概念车,但是我们将立刻研发成量产车,明年投放中国市场。去年年底我们还向中国市场投放了锋驭,我们今后每一年都会向中国市场投放一款新车。

  车评人:我们只有中国市场SUV细分市场非常的火爆,铃木SX4,锋驭也取得了不错的业绩,铃木未来会不会考虑在SUV方面有更多的投入?

  铃木俊宏:刚才我们所说的,我们整个在中国市场延续我们非常强悍的SUV DNA,迄今为止在中国卖的这些车,都获得了很多的好评,今后我们继续延续好的车型销售的业绩,同时我们把铃木ALIVIO还有iV-4这些车型一个一个投入中国的市场,这样充实我们整个的产品线。

汽车之家

  车评人:其实我们都知道,不管对于任何厂商,在中国营销渠道是最重要的一块,对于铃木来说在国内经销商网点目前有多少?咱们在这方面有什么更多的计划?

  铃木俊宏:首先目前我们在中国大概1400家的销售网络。我们认为这个销售网络还是比较弱的,所以我们认为,第一扩充我们的销售网点的店数,第二对我们的营销人员能力、服务品质必须提高。第三除了营销以外,就是售后服务,对售后服务人员的能力和品质也要提高,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希望我们销售网点跟我们的客户加强沟通和关系,提高客户对我们铃木品牌的满意度,我们才可能把我们刚才说的这几款新车卖好,扩大我们中国市场的消量。

  车评人:预祝铃木推出的新车大卖。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北京车展:对话铃木汽车副社长铃木俊宏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新车官图
销量榜-品牌动态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