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新LOGO 吉利帝豪新款EC7将10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北京车展的展台获悉,吉利帝豪新款EC7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吉利帝豪吉利汽车帝豪EC72014款 基本型

吉利帝豪吉利汽车帝豪EC72014款 基本型

  新款EC7相比现款车型针对外观进行一系列调整,新车采用全新样式的中网格栅设计,其前大灯还运用了熏黑式设计,但灯组内部结构和设计有所调整。此外,该车前保险杠上的进气口造型也非常有层次感。尾部方面,新款EC7的尾灯样式也进行了新的设计。

吉利帝豪吉利汽车帝豪EC72014款 基本型

  新款EC7的另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吉利最新的LOGO,这也预示着吉利品牌的重新梳理。动力系统方面,吉利新款EC7首次搭载了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是133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是185牛·米/20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1.3T发动机是最大亮点 实拍新帝豪EC7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404/774347.html

采用新LOGO 吉利帝豪新款EC7将10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行业对话
技术解读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