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插电式混动 A3 e-tron将于2015年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奥迪官方宣布,A3 Sportback e-tron将于2015年在中国上市销售。同时,到2020年,奥迪每一个重要车型系列,都会拥有一款e-tron车型。

汽车之家

  奥迪A3 Sportback e-tron与普通版奥迪A3 Sportback在设计上几乎无差别。该车亮点是搭载了由一台1.4TFSI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它们共同工作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

汽车之家

  官方称,A3 Sportback e-tron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公里左右,其综合续航里程达到940公里,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1.5升,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6秒。(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插电式混动 A3 e-tron将于2015年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818全球超级车展
摩托车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