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推混动911 保时捷新产品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国外媒体为我们带来了保时捷的新产品计划,未来保时捷将推出Cayman GT4、Boxster高性能版以及混动版Panamera Turbo S和911 Turbo S。

保时捷 Cayman 2013款 Cayman S 3.4L

『配图为Cayman』

  保时捷正在计划推出一款Cayman新车型Cayman GT4,这款新车型将成为Cayman车系中最强劲的车型。新车将搭载一款功率更大的发动机。另外Boxster也将会推出一款搭载同样发动机的车型。两款车型都将会在3年内问世。

保时捷 Panamera 2014款 Panamera Turbo S Executive 4.8T 保时捷 保时捷911 2014款 Turbo S 3.8T

『左为Panamera Turbo S、右为911 Turbo S』

  未来Panamera Turbo S和911 Turbo S都将可能搭载源自保时捷918 Spyder混合动力技术打造的动力系统,该系统的最大功率将可以超过700马力。(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与宝马X6竞争 保时捷或推卡宴Coupe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785866.html

将推混动911 保时捷新产品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销量风云榜
服务/金融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