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3.88-4.18万元 江淮悦悦J2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14深港澳车展中,江淮悦悦J2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可选,其售价分别为3.88万元和4.18万元

江淮悦悦J2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0L 手动舒适型3.88
1.0L 手动豪华型4.18

江淮汽车 悦悦 2014款 J2 1.0L 豪华型

江淮汽车 悦悦 2014款 J2 1.0L 豪华型

  江淮悦悦J2的外观造型与此前上市的悦悦国际版车型相同,新车前大灯造型采用水滴状设计,进气格栅以蜂窝状网格装饰。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造型整体与前脸相呼应,鸭尾式扰流板也为其增添了灵动的视觉感观。尺寸方面,悦悦J2的长宽高分别为3535×1640×1475mm,轴距为2390mm。

江淮汽车 悦悦 2014款 J2 1.0L 豪华型

  内饰方面,悦悦J2内饰整体采用黑色涂装,并装配有三辐方向盘,多彩数字仪表盘,圆形中控台配以银色面板装饰。

江淮汽车 悦悦 2014款 J2 1.0L 豪华型

  配置方面,悦悦J2全系装配有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座椅具有四向调节、后排安全护颈头枕、座椅采用双色缝合线。而豪华版车型还装配有带化妆镜的副驾驶遮阳板和发动机舱盖隔音垫。

  动力方面,悦悦J2搭载的是1.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68马力,峰值扭矩为88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官方表示,悦悦J2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1L。(文/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阅读:

  售3.88-4.48万 江淮悦悦国际版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65683.html

  空间很大/动力不错 试驾江淮悦悦国际版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10/648314.html

售3.88-4.18万元 江淮悦悦J2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高端对话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悦悦 2011款 1.0L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82 45.03 5.84
    测试文章:又一款个性之选 测试江淮悦悦1.0豪华型
    评测编辑-孟庆嘉:

    江淮悦悦是自主品牌微型车的新丁,仅从视觉上看,它的漂亮程度怎么也能排上个前三;内部实用性也经过了成熟 的调研与设计,甚至在后门上都能找到饮料架,这就是优秀的表现!只可惜它没能有F0或是奥拓那样的威猛动力,否则 这一级别头名的排序又要重新计算了。

    评测编辑-梁巍:

    江淮一直是我比较欣赏的自主品牌之一,从步入家用车市场以来一直很用心的在做自己的产品,悦悦就是个很有特色的产品,主打可爱风格,而且储物空间的丰富程度绝对能让你满意,对于微型车来说这点很难得,作为代步工具的一款小车算是物有所值。

    评测编辑-罗浩:

    江淮悦悦是一款典型的基本代步工具,所以它在各项性能方面的表现水平是你应该懂的,所以你其实都可以不用去试驾,甚至不用听我说,只要觉得外观、价格什么的都合适,就掏钱买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悦悦

指导价:3.68-5.6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