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6年推出 VisionC量产版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VisionC量产版车型的效果图。据此前信息,斯柯达VisionC量产版车型预计会在2016年推出。

汽车之家

  我们从效果图中可看出,斯柯达VisionC量产版车型的车身轮廓、前进气格栅、后视镜、发动机盖上的线条以及车身腰线等处均与VisionC概念车相同,而新车的前/后灯组造型在借鉴VisionC概念车设计的同时做出了量产化改进,同时VisionC量产版的保险杠进气口采用了网格装饰,雾灯则改为了传统圆形设计。此外,VisionC量产版还装有新样式的多辐轮圈。

汽车之家

  据此前信息,斯柯达VisionC量产版车型将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推出后或将被命名为斯柯达明锐CC。而动力方面的信息,我们还需等待官方的确认。(图片来源:theophiluschin;编译/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阅读:

  2014日内瓦车展: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25277.html

  售11.99-17.99万 斯柯达全新明锐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795738.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ISION C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