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功率109马力 奇瑞艾瑞泽3最新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奇瑞将会在今年年内推出全新紧凑型车艾瑞泽3,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的工信部申报信息,其将搭载最大功率109马力的1.5L发动机

汽车之家

『之前国内媒体曝光的艾瑞泽3实车图』

  艾瑞泽3定位于紧凑型车,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8/1755/1493mm,轴距达到2572mm。外观方面,艾瑞泽3的车身线条流畅圆润,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配合蜂窝状前进气格栅以及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让这款车看起来很时尚。

汽车之家

『之前国内媒体曝光的艾瑞泽3实车图』

  动力方面,从工信部的信息看,艾瑞泽3将搭载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并非之前报道的12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这款车未来还将可能配备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2014车企新品展望:奇瑞将推5款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28059.html

功率109马力 奇瑞艾瑞泽3最新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热点事件挖掘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瑞泽3

指导价:5.39-7.5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