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有望年底发布 曝宝马全新X6 M国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宝马全新一代X6的官图刚发布不久,近日我们的热心网友又提供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X6 M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感谢汽车之家网友15922009933提供图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全新一代X6 M谍照』

  宝马全新一代X6 M的造型将基于全新X6进行调整,新车配备了LED头灯以及尾灯,全车均配备M专属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运动前保险杠、后扰流板、黑色双竖条双肾格栅等设计。此外,新车尾部排气运用了偏中置双出共四出布局,外后视镜造型也突显运动感,与M家族式车型相符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马全新一代X6 M内饰』

  内饰部分,宝马全新一代X6 M配备了彩色液晶仪表屏,其右侧转速表中央的“M”标识说明该车的身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最新的iDrive系统、电子挡杆、可调运动悬架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全新一代X6 M预计将搭载依旧搭载一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560马力左右。此外我们曾报道,全新一代X6 M 0-100km/h的加速时间预计为4.4秒。(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或2014年底发布 曝宝马全新X6 M新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20142.html

有望年底发布 曝宝马全新X6 M国内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深评问道
818全球超级车展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6 M

指导价:146.8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