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野马F16实车图片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到了野马汽车F16车型的最新实车图片,同时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这款新车将会在2014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野马汽车 野马F16 2014款 基本型

野马汽车 野马F16 2014款 基本型

野马汽车 野马F16 2014款 基本型

  从外形设计来看,野马F16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和灯组相连,很有美系车型的设计风格,正面看形成一个“X”线条。而野马F16侧面设计相比在售的F12要更加动感,不过尾部设计则与F12相似,没有明显区别。

野马汽车 野马F16 2014款 基本型

  据野马汽车官方信息,这款F16定位于小型SUV,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达到14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将于2014年底上市 野马汽车B60X定名T70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785019.html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野马F16实车图片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企业财报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野马F16

指导价:5.58-6.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