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定名Envision 别克全新SUV最新测试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汽车之家网友放出了一组别克全新SUV的海外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命名可能与其概念车保持一致,被称为“Envision”。(感谢汽车之家网友ID:毒味提供谍照信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别克全新SUV谍照』

  别克的这款全新SUV已经在海内外出现,该车依旧采用别克家族化直瀑式进气格栅,整体外形具备美系SUV一贯的“强壮”,同时,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该车的“个头”也并不算小。此外,如果该车要沿用已经在2011年发布的Envision概念车(点击查看图片)的名称,那么不排除在造型方面也会借鉴这款概念车设计元素的可能。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别克全新SUV谍照』

  另有消息称,别克的这款全新SUV将会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有2.0T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别克全新SUV国内路试谍照』

  目前,通用官方尚未透露有关这款SUV的相关信息,参考该车已经在海外和国内进行测试,因此,未来这款车很有可能在海内外同期发布,并由上海通用国产。(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或2014年首发 别克全新SUV国内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59953.html

或定名Envision 别克全新SUV最新测试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服务/金融
新车预告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昂科威(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