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最高降幅达50% 奔驰保养费用7月1日下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奔驰官方宣布,即将推出“星徽保养菜单”,全新保养价格将会在7月1日正式公布。从此前我们曝光的奔驰最新保养价格表看,费用方面较之前有所下降。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4款 S400L 尊贵型

  据悉,此次奔驰保养费用下调仍以套餐的形式呈现。通过我们之前获得的保养价格调整明细(点击查看详情)中看,涉及的车型有smart、A级、B级、C级、E级、GLK级等,下调的平均幅度为20%-30%,最高达到50%左右。

  奔驰的维修保养费用较高饱受诟病,而未来主力车型保养价格下调后,将与竞争对手所持平,这不仅有助于提高奔驰车型的竞争力,还可提升奔驰用户的忠诚度,并吸引潜客。(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或7月1日实施 奔驰保养价格下调表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803122.html

最高降幅达50% 奔驰保养费用7月1日下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整车
新产品计划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