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于2017年推出 曝宝马全新X3效果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全新一代X3的效果图。据最新消息称,新车内部代号为G01,其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宝马全新一代X3效果图』

  通过效果图看,宝马全新一代X3的造型将借鉴一部分已经发布的全新X5以及全新X6的设计元素,新车略有突起的双肾式镀铬格栅立体感很强,前大灯组内部日间行车灯造型采用了全新设计,彰显时尚感。此外,全新X3的前保险杠也采用了新的设计,整体略有突出的造型让新车的运动元素更丰富。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全新一代X3将搭载四缸以及六缸汽油增压发动机,其整体参数将相比现款车型明显提高。此外,该车还将推出搭载四缸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可选。更多消息,我们有待进一步关注。(图片来源:BMW BLOG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售47.9-75.0万元 宝马新款X3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3044.html

将于2017年推出 曝宝马全新X3效果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车闻轶事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3(进口) 2014款 xDrive20i X设计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0 40.95 9.10
    测试文章:主要看气质 Q5/X3/GLC三车对比测试
    评测编辑-曹昊旻:

    X3由于进口的身份导致它始终价格较高,不过它也是Q5、GLC这三车中做工最好的,便捷的多媒体系统和导航页是它的优势之一。它的操控质感相比Q5和GLC更扎实,2.0T低功率发动机在加速上的感觉不如另外两位选手,城市中行驶够用。

    评测编辑-王子平:

    哪怕是一款中型SUV,宝马也会抗拒平庸,从现在的市场格局来看,X3似乎没有太大的竞争力。不过它运动的个性是最大的卖点,这种执着让一款SUV开起来也能不那么无聊。其它方面来看,质感和做工都够有面子,而且可别忘了它的进口车身份,这可是豪华品牌的一大卖点。

    评测编辑-:

    纯进口的X3在价格上没有优势,内饰也没有太多的新鲜感,20i的动力表现够用但不出众,但宝马骨子里的运动气息,让其驾驶起来相当出色。

  • 宝马X3(进口) 2011款 xDrive35i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40 39.90 --
    测试文章:公路上的健将!测试新宝马X3 xDrive35i
    评测编辑-梁巍:

    新X3成功的进化了外形和内饰,豪华感又有了提升,不过最重要的是作为紧凑型城市SUV产品,它的性能很无敌,这是宝马产品的精髓,没人会开着它去抛沙坑,凸现公路优势足够了,如果可以不用加价提车那就更完美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新一代X3登场,加价提车、靠关系插队的故事又在全国各地轮番上演,惨烈的抢车竞赛,足以说明它的实力了,它好像把精力全都放在了公路上,作为一台宝马,这么做也无可厚非。

    评测编辑-罗浩:

    又是一款全能型产品,让人无法抗拒,只要你有那么多预算,那么它必然出现在你的备选名单中,就这么简单。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3(进口)

指导价:63.6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