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四季度量产 疑似国产极光实车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国产路虎极光下线的相关信息。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国产极光的实车图。据此前信息,国产极光将于今年的第四季度量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国产极光实车谍照』

  我们从谍照中可看到,新车的外观整体造型与进口版极光车型基本相同,其前进气格栅上的铭牌以及发动机盖上的英文标识均采用了伪装。尾部方面,新车尾部左侧的铭牌采用了伪装,在这个位置进口版车型贴有“EVOQUE”铭牌;而新车尾部右侧取消了与进口版车型相同的路虎LOGO铭牌,有意思的是取而代之的是一条写有“奇瑞路虎”的胶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国产极光尾部细节伪装』

汽车之家

『疑似国产极光内饰』

  内饰方面,此次曝光的疑似国产极光车型的内饰整体与进口版车型相同,新车装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装有液晶显示屏以及旋钮式电子挡把等。

  动力方面,国产极光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或为9速自动变速箱。(信息来源:凤凰汽车;文/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阅读:

  四季度量产 国产路虎揽胜极光已下线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806265.html

或四季度量产 疑似国产极光实车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技术发布
车辆OTA资讯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揽胜极光 2020款 249PS R-DYNAMIC HSE 豪华定制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1 41.30 11.50
    测试文章:为颜值买单 测试全新揽胜极光 249PS
    评测编辑-曹昊旻:

    全新极光的最大卖点就是颜值,不仅外观设计前卫,内饰的高级感和科技感也很强,尤其是浅色内饰,显高级。动态上底盘高级感不错,加速刹车和油耗与同级比没什么优势,这点需要加强。

    评测编辑-祁子鑫:

    全新极光的消费者肯定不是追求性价比的,空间和实用角度来讲都不如bba,不过颜值和回头率还有新鲜度也是bba没法比的,一台车好看就行说的就是极光,很受女性车主欢迎。

    评测编辑-周翱:

    全新极光测试成绩一般,和同级别比没有优势,开起来挺高级的用料也挺高级的,让人在乎的是它的品质感,这也是全新极光最大竞争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揽胜极光

指导价:38.98-46.52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