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8月上市 宝马X4车型配置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宝马全新SUV车型X4将会于8月份在国内上市,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这款车在国内的配置资料。

宝马(进口) 宝马X4 2014款 xDrive28i 领先型

  从资料上我们获悉未来将上市的X4将有四款车型,分别是xDrive20i X-Line、xDrive28i Vantage、xDrive28i M sport和xDrive35i M sport。xDrive20i将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xDrive28i将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xDrive35i将搭载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6马力。

宝马(进口)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配置方面,X4将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尾门、前后部驻车报警、倒车影像、前排电动座椅、大灯清洗、氙气大灯、双区自动空调LED雾灯、BMW互联驾驶系统、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自动大灯和自动雨刷等配置。此外,所有车型的内饰均采用Nevada真皮材质。

宝马X4配置信息
配置

xDrive20i 

X-Line

xDrive28i 

Vantage

xDrive28i 

M sport

xDrive35i 

M sport

多功能方向盘
电动尾门
前后部驻车报警
倒车影像
前排电动座椅
氙气大灯
双区自动空调
LED雾灯
BMW互联驾驶系统
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
自动大灯
自动雨刷

  除了xDrive28i Vantage外,其他三款车型均配备自动防眩目内/外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前排座椅电动腰部支撑等配置。

宝马X4配置信息
配置

xDrive20i 

X-Line

xDrive28i 

Vantage

xDrive28i 

M sport

xDrive35i 

M sport

自动防眩目内/外后视镜
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前排座椅

电动腰部支撑

随动控制LED前大灯
远光辅助系统
全景摄像机
抬头显示系统

  顶配的xDrive35i M sport则额外配备有随动控制LED前大灯、远光辅助系统、全景摄像机、抬头显示系统等配置。(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X4/自由侠北京车展合资/进口SUV盘点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9642.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84 38.40 12.20
    测试文章:玩酷分子 宝马X4 xDrive35i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子仪:

    与X3相比,X4拥有着更高的回头率,车厢内故意营造的各种“噪音”也会激发一定的驾驶欲望。然而我必须要说但是,它过高的售价很可能会让它丢失很多潜在客户。毕竟这个价位,X4并不是操控性最棒的SUV。

    评测编辑-时睦华:

    个性化、运动化的SUV,开辟中型SUV阵营中一块儿特别的市场。可惜由于定位和定价,必定属于小众车型。其实X6的能见度还挺高的,但别忘了那是中大型SUV,在那里,大家都没国产,售价差不太多。

    评测编辑-胡正暘:

    文章标题是“玩酷分子”,足见X4的定位取向,只不过“玩酷”基本上无法成为市场的大主流,因此它的出现只是填充细分市场、满足小部分人需求。另外我们测试的这款很可能相当贵(截止文章发布尚未上市),做好心理准备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4

指导价:46.69-66.6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