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48-9.18万元 帅客新车型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风度帅客新车型正式上市,其中包括搭载1.6L发动机的HR16车型和1.5L标准版的新车型,其中HR16车型的售价区间为8.68万元-9.18万元;而1.5L标准版新车型的售价区间为6.48万元-6.8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东风风度帅客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HR16) 手动舒适型 (国IV)8.68
1.6L(HR16) 手动豪华型 (国IV)9.18
1.6L(HR16) 手动舒适型 (国V)8.68
1.6L(HR16) 手动豪华型 (国V)9.18
1.5L 手动标准型5座 (国IV)6.48
1.5L 手动标准型7座 (国IV)6.78
1.5L 手动标准型5座 (国V)6.58
1.5L 手动标准型7座 (国V)6.88

郑州日产 帅客 2013款 改款 1.5L 手动标准型5座 国IV

郑州日产 帅客 2013款 改款 1.5L 手动标准型5座 国IV

『图为现款在售的帅客车型』

  帅客HR16车型主要针对动力方面进行了提升,新车搭载了代号为HR16的1.6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据官方数据显示,帅客HR16车型的最高时速为16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

郑州日产 帅客 2013款 改款 1.5L 手动标准型5座 国IV

『现款在售的帅客内饰』

  配置方面,帅客HR16全系车型标配ABS+EBD、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驾驶座安全气囊、智能灯光管理系统、防眩目车内后视镜、12V电源、电动车窗等。此外,高配车型还装有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具有电动调节功能的后视镜、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等。

  此外,帅客1.5L标准新车型在原有的1.5L标准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ABS+EBD系统以及针对内饰细节装饰上进行了升级,其价格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000元。

  动力方面,帅客1.5L标准新车型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02马力,最大扭矩为13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其最高时速为145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L。(文/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阅读:

  12.68-15.98万 东风风度2013款奥丁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7/579755.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帅客 2012款 2.0L 自动豪华型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7 45.87 --
    测试文章:便利性与舒适性兼得 测试日产帅客2.0AT
    评测编辑-梁巍:

    以实用性为主的MPV车型,讲究的是经济实惠、好用不贵,现在换上了自动挡,便利性提升了不少,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提高舒适性了,装人载物二者兼备是最理想的状态,小业主和个体户不错的一个选择。

    评测编辑-胡正暘:

    换装三菱技术的2.0升发动机以及与之匹配的4AT自动变速箱之后,帅客的功能性 更加完善,整体舒适性提高之后,重点也从运货转向了拉人。不过目前还没有价格,参考2.0MT版本来看,很可能迈入10万以上区间,这样的话压力就有点大了 。

    评测编辑-罗浩:

    它用的都是日产技术,2.0AT的动力总成动力充沛,但价格也不便宜,用在这个级别车型上显得有些过剩,另外它悬挂东风的标志,品牌形象难有明显优势。

  • 帅客 2010款 1.6L 手动实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50 99.99 7.46
    测试文章:动力确实够用 测试郑州日产-帅客1.6MT
    评测编辑-韩路:

    7万多的价格,这么大的MPV,还能有什么过份要求呢?购买它的肯定是需要实惠为主的,它能满足这点需求,就该给高分了。

    评测编辑-梁巍:

    在MPV车型市场并不发达的中国,帅客显然很占便宜,特别是在二三线城市当中很容易被大家所接受。7万多块钱就能买到这么大一辆车,能坐人、能拉货,我觉得就没必要在意那些细节上的缺失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这个MPV够实在!价格7万多还是7座,看着虽然简单了些,但还算比较实用;1.6L发动机并没有想象中糟糕,日常驾驶绝对够用了,并且经济性还挺好!然而,这种优势放在满载状态下就不见得会这么从容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帅客

指导价:6.38-11.5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