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为ATS L/新CTS 凯迪拉克将国产两款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通用汽车高管表示该公司将推进凯迪拉克在中国本土化生产,打造其为全球性豪华品牌。今明两年将有两款凯迪拉克车型加入国产化阵容。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S(进口) 2014款 28T 领先型

  7月4日,通用汽车公布了凯迪拉克品牌在华最新销量数据,6月销量从4,244辆同比猛增45.9%至6,194辆,上半年累计销售33,760辆,同比增长71.7%,去年同期为19,658辆。据通用汽车中国副总裁盛文江(John Stadwick)表示,为了加速在华增长,通用汽车下个月将宣布在中国投产的第二款车型,明年年初则将公开第三款国产车型。不过其拒绝给出细节消息

  据我们猜测,这两款将国产的新车将依次是ATS L以及新CTS车型。早在2012年纽约车展上,时任通用汽车全球营销总监的乔尔·伊万尼克(Joel Ewanick)就透露,计划在中国投产凯迪拉克ATS和CTS车型。

汽车之家

『ATS L此前申报信息』

  将国产的ATS是加长轴距版本,目前国产ATS L车型已经通过了国家的审批,车身尺寸方面,国产ATS L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4/1421mm,轴距为2860mm,轴距在进口版ATS基础上加长了85mm。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S(进口) 2014款 28T 领先型

『现款进口CTS』

  另一款车新一代CTS目前为进口引入,该车于今年北京车展上市,售价区间为45.8-54.8万元,如果通用的国产计划没有变化的话,这款车明年就能够正式国产。(消息来源:盖世汽车网;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T低功版 曝国产凯迪拉克ATS L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784964.html

  帅到没朋友 测试凯迪拉克CTS 28T领先型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05/793806.html

或为ATS L/新CTS 凯迪拉克将国产两款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召回
销量榜-销量解读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