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下半年首发/上市中型车(下):自主篇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为大家带来了《下半年首发/上市中型车:合资/进口车篇》后,我们接下来为大家带来的是中型车系列的自主品牌篇。本期本章将涉及像比亚迪改款G6、吉利GC9、绅宝EV力帆820等自主品牌中型车产品。相比合资以及进口品牌,自主品牌的中型车产品主攻的市场更多是8-18万元区间,如果您未来的预算在这个区间中,您可以关注下今天我们介绍的新产品,因为其中有不少就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下半年首发/上市中型车:自主品牌篇
比亚迪改款G6吉利GC9
力帆820广汽传祺GA6
北汽绅宝EV海马M6
瑞风A6众泰Z500
华泰路盛E90

您还可以点击下表车型了解还有哪些合资/进口中型车即将上市/发布:

下半年首发/上市中型车:合资/进口车篇
北京奔驰C级长轴距版华晨宝马316Li
东风英菲尼迪Q50L上海通用凯迪拉克ATS L
东风本田新一代思铂睿东风标致新款508
东风雪铁龙C5 1.6T东风悦达起亚K4
北京现代名图1.6T林肯新一代MKZ
宝马全新M3宝马M4

● 比亚迪改款G6

  发布时间:2014年内
  预计售价:8-13万
  新车特点:外观调整/增2.0T发动机

  比亚迪改款G6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从此前曝光的实车图片来看,新车的前脸造型相比现款有所调整,采用了黑色的网状格栅设计,同时格栅周围还加入了较宽的镀铬装饰。相较于现款G6,该车的雾灯区域更加突出,显示了一定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更加动感的五辐轮圈设计。尾部方面,新车相比现款变化不大,底部排气管周围加入了镀铬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尾部的标识来看,新车配备了新的2.0T发动机(注:现款G6仅配备2.0L和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205马力,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配备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比亚迪G6于2011年推出,目前已经推出3年了。今年前5个月该车的月均销量在每月800台左右,相比去年月均2100台的水平下滑明显。比亚迪在今年推出改款G6车型还是非常及时的,外形的新设计以及更强的动力组合将让新车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在比亚迪的产品线中,另一款中型车F6于去年就已经停产,目前中型车中有G6和思锐。我们知道,中型车对于一个品牌的整体形象拉动是有帮助的,而比亚迪未来的改款G6也将肩负起将比亚迪的品牌形象向上拉动的重任。从目前该车的变化来看,我们从车型本身看到了一些欣喜的改变,未来改款G6的销量还有望进一步看涨。

  更多阅读:

  预计年内发布 比亚迪新款G6实车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56557.html


● 吉利GC9

  发布时间:2014年内
  预计售价:11万起
  新车特点:KC概念车的量产版/配置丰富

  吉利KC概念车于去年上海车展首发,在概念版首发后其量产版也已经路试有一段时间了,而从最新谍照来看,新车尾部右上角挂有“GC9”标识,这很可能暗示着该车的未来命名。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吉利GC9沿用了KC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中网进气格栅“多圈”样式的设计非常有个性。此外,新车前中网格栅中央悬挂着吉利最新的品牌标识。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56/1860/1516mm,轴距为2850mm,定位于中型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前谍照来看,该车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两段式全景天窗、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配置。动力系统方面,吉利GC9将搭载1.8T、2.4L以及3.5L发动机(初期预计以2.4L为主),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此前的EC9到后来的GC9,这款吉利全新旗舰轿车的命名一直没有定下来,而车名的不断变化,也是吉利不断调整品牌策略的一个反应。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吉利发布了最新的品牌战略,新战略中表示,未来的KC系列将对应旗下的中型车产品,而KC未来还会有中文名,目前只是暂定。因此,在官方没有发布最终命名前,我们对于这个GC9的名字也不是很有把握。

  但不管最终命名如何,吉利的这款新旗舰轿车将于年内发布,明年初上市的规划估计是不太会改变了。从车型的特点来看,配置丰富、外形大气的它在目前自主中型车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但有一点也是GC9将要面对的,就是越来越多的合资中型车的价格在下探,就像北京现代名图的价格已经下探到12.98万元起,这是不少自主中型车中配的价格了。而在自主中型车和合资中型车的选择中,恐怕大多数人还是会考虑合资产品,未来自主品牌的中型车将如何脱颖而出,还是要看最终的售价是否能和竞争对手拉开差距。

  更多阅读:

  或定名“GC9” 曝吉利新旗舰车尾部标识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2000.html


力帆820

  上市时间:2014年底
  预计售价:10万内起售
  新车特点:外形设计大气/力帆的旗舰轿车

  在北京车展首发后,力帆820预计将于年底正式上市。外观方面,力帆820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很大气,此外新车的前大灯采用扁长的设计,新车的尾灯还采用了LED灯组。

重庆力帆 力帆820 2014款 基本型

重庆力帆 力帆820 2014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与仪表盘的设计中规中矩。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ESP、大灯高度调节、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自动空调、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

重庆力帆 力帆820 2014款 基本型

重庆力帆 力帆820 2014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力帆820先期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还将搭载2.4L以及2.0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力帆820是力帆最新的旗舰车型,从目前力帆720的售价(6.28-7.98万元)来看,未来这款820的起售价将很可能低于10万元。如果最终价格属实的话,这款车凭借不错的空间以及大气的外形设计,还是能够吸引一些消费者进行选择的。未来推出后,力帆820将面对不少自主中型车的竞争,例如帝豪EC8、比亚迪G6等产品,如果这款车有一个实惠的价格话,新车可能会获得不错的市场前景。  

  更多阅读:

  搭载2.4L发动机 力帆820自动挡车型谍照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3909.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