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一汽-大众“廉价车”项目/SUV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一汽-大众高管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大众“廉价车”项目预计在年内公布相关信息,另外,一汽-大众的SUV正在开发中,最快2016年与消费者见面。

一汽-大众 迈腾 2013款 1.4TSI 蓝驱版

  近期,关于大众廉价车项目落户一汽-大众天津工厂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对此,一汽-大众董事会秘书、总经办主任孙国旺在接受媒体对话时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表示,廉价车项目还在讨论中,估计年内就将正式对外公布。

  “廉价车项目应该不会用大众标识,但至于最后用什么,目前还在讨论中。”孙国旺表示,一汽-大众或将成立一个子公司来运作这个项目,由于新品牌的推出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工程,涉及产品、渠道和供应商等很多问题,因此,中德双方都非常谨慎。但可以确定的是,无论是中方还是德方,对于这个项目都非常看好,也在尽力加快这个项目的落地。

  另外,关于其他类型新品,一汽-大众也在计划中。“一汽-大众已经规划了一个非常完整的产品线,包括SUV、MPV和A0级(小型)轿车等。”孙国旺表示,目前一汽-大众的SUV产品已经在开发中,最快或将于2016年初与大家见面。(信息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新建两座生产基地 一汽和大众签署声明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3649.html

  新增四大产品系列 大众全新SUV展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6073.html

一汽-大众“廉价车”项目/SUV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企业动向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