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产计划2016年起为车辆配自动驾驶技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称,日产CEO卡洛斯·戈恩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日产将自2016年起分阶段为车辆配备自动驾驶技术。

汽车之家

『日产曾用聆风车型展示自动驾驶技术』

  卡洛斯·戈恩表示,日产将在2016年年底前发售可在发生堵塞的高速公路上实现部分自动驾驶的汽车。到2018年实现自动规避冲撞等危险及变更车道的功能,最晚在2020年实现可通过交叉路口的功能。

  我们曾经报道过,在2013年,日产首次展示了可实现车辆自主处理复杂实际路况的技术(自动驾驶技术)。这项技术是基于日产新开发的高级传感器和高级人工智能技术来实现的,安装在车身四周的高级传感器与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360°全方位监控车辆周边环境,系统以此不间断地搜寻障碍物、其它车辆、潜在风险和道路标志及信号。(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将于2020年推广 日产发布自动驾驶技术
  //www.autohome.com.cn/tech/201309/622431.html

日产计划2016年起为车辆配自动驾驶技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商业模式
新产品计划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聆风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