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学习苹果 大众将提升产品/技术更新速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大众汽车CEO马丁·文德恩发布内部演讲时表示,大众将以苹果公司等作为参考对象,提升发布新车和技术更新的速度。

大众(进口) 高尔夫(进口) 2014款 电动版

  马丁·文德恩表示,当前车联网和电气化等技术发展迅速,汽车行业传统的7年产品周期需要大幅缩减,以跟上市场节奏。大众将以苹果公司等作为参考对象,提高发布新车和技术更新的速度。

  为了加快汽车产品研发的步伐,大众汽车未来数月内将组建一个全新团队,包括40至60名高层管理人士,团队的任务是判断缩短产品开发周期的需求。

  马丁·文德恩称:“我们该如何缩短今天的车型周期,并使得汽车的技术灵活性远胜当前?消费电子行业采用最新技术、推出最新产品,设立了节奏的榜样。”

  该项发展策略还将涉及大众削减成本规划。马丁·文德恩指出:“为了有能力承担这些(开发新车),我们如今需要创立经济基础。倘若没有相应的财政技术,任何战略都将会并且必然会失败。”(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涵盖10类产品 大众两年内推百款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4569.html

学习苹果 大众将提升产品/技术更新速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技术发布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