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明年销售 斯柯达换代Superb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新一代Superb(国内国产车型曾命名为昊锐,在售车型命名为速派)的假想图。据悉,新车有望在2015年开始销售。

汽车之家

  从假想图来看,斯柯达新一代Superb的造型设计更加沉稳大气,前脸使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进气格栅改为直瀑式条幅装饰,下进气口位置的线条也更加凌厉。此外该车侧面也使用了更显动感的三角形侧窗,增添了一些活力气息。

  根据之前的消息,斯柯达新一代Superb使用大众MQB平台开发,轴距方面将会比现款车型更长,预计加长75mm左右,此外其行李厢容积也将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新一代Superb将与大众全新一代Passat共享动力,包括1.4TSI、1.8TSI和2.0TSI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和2.0TDI两款柴油发动机。而Superb还会在新一代车型上提供混合动力版车型,其动力系统由1.4T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在混动模式下其最大功率在211马力左右。(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5年发布 斯柯达全新Superb设计草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7120.html

明年销售 斯柯达换代Superb假想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新车官图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速派(进口) 2013款 旅行版 2.0TSI L&K限量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61 41.57 --
    测试文章:来点更实用的 测斯柯达进口昊锐旅行版
    评测编辑-梁巍:

    作为旅行版,空间是最大的优势,跟同类产品相比,昊锐旅行版的空间尺寸、组合形式、人性化设计等等表现都要更突出,当然它来到国内市场的时机要比对手更晚,产品认知度以及价格上都不占优势,未来提高市场优惠幅度是个很好路子。

    评测编辑-胡正暘:

    空间更大,所以实用性更强,旅行版的春天快来了吗?另外它的胎宽是225mm,比国产三厢版205mm的宽度靠谱多了。

    评测编辑-罗浩:

    昊锐旅行版无论外形、性能还是实用性都比国产三厢版昊锐要好,唯一的问题就是进口车的价格偏高,希望尽快推出国产车型,到时候一定会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速派(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