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插电式混动为主 奥迪表示不考虑纯电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表示将不会像宝马奔驰特斯拉品牌一样推出纯电动车型,奥迪品牌的新能源车仍然以插电式混合动力为主。

汽车之家

  据了解,奥迪此前曾表示,对于德系品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比纯电动系统更加成熟,同时可为用户带来更多的续航里程保障。此外,还有海外媒体做过针对插电式混合动技术和纯电动技术的调查,据调查显示,大多数用户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相对成熟,对于续航里程方面也比纯电动技术更加可靠;有意思的是,在这份调查中甚至有特斯拉用户表示如果奥迪A8或Q7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可选,他将会选择奥迪品牌。

  此外另悉,奥迪将在未来几年内陆续推出A6 e-tron、A8 e-tron和Q7 e-tron等多款插电式混动车型,以进一步扩大奥迪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阵容。(信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阅读:

  或2015年亮相 奥迪A8 e-tron新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6575.html

  油耗4升/100km 奥迪Q7 e-tron信息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7601.html

插电式混动为主 奥迪表示不考虑纯电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