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先在长沙试运营 广汽三菱将引入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广汽三菱高层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接下来将会引入i-MiEV电动车,前期将在长沙地区做小范围试运营。

三菱(进口) 三菱i 2012款 i-MiEV

  有媒体报道称,广汽三菱副总经理杜志坚表示,广汽三菱将引进i-MiEV电动车,加快新能源车的布局。据悉,该车将会在湖南长沙进行试运营,广汽三菱正在争取充电桩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不过由于立项、审批等,还需要一段时间。

三菱(进口) 三菱i 2012款 i-MiEV

  三菱i-MiEV的外形小巧可爱,该车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30km/h,最大续航里程在150公里左右。在快速充电状态下,这款车充电30分钟后,电池组能达到80%的电量,普通充电模式,需要7小时充满电。(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2014北京车展帕杰罗•劲畅行政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3515.html

先在长沙试运营 广汽三菱将引入电动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三菱i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