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8年发布 奥迪A2Q/Q6纯电动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目前正在计划推出纯电动车型,这款新车或将在2018年推出,并或将采用A2Q命名。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3 2015款 35 TFSI 进取型

  据了解,奥迪A2Q或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其外观造型将借鉴奥迪曾在2011年发布的A2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同时这款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在满电状态下的续航里程或达500公里左右。此外,还有信息称,奥迪除了A2Q纯电动车计划外还将同时研发一款名为Q6 EV的纯电动SUV车型。

奥迪(进口) 奥迪A2 2011款 Concept 奥迪(进口) 奥迪A2 2011款 Concept

『奥迪此前发布的A2概念车』

  我们曾报道过,奥迪表示目前将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研发为主等相关信息,而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的奥迪电动车计划,显然是与之前的信息有所出入,但我们也不排除奥迪目前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为主,而未来将推出纯电动车型的可能性。至于奥迪纯电动车型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还需等待官方确认。(信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阅读:

  插电式混动为主 奥迪表示不考虑纯电动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7899.html

或2018年发布 奥迪A2Q/Q6纯电动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