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2018年推出 奥迪A2Q/Q6 EV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我们曾报道过,奥迪目前正在计划纯电动车型项目,并将推出A2Q和Q6 EV两款纯电动车型。而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A2Q和Q6 EV的假想图,同时据此前信息,这两款新车或将在2018年推出。

汽车之家

  我们从假想图中可看到,奥迪A2Q和Q6 EV均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更加锐利的前大灯组得到了沿用,但区别在于,奥迪A2Q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幅横条装饰,保险杠进气口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而奥迪Q6 EV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嘴式设计,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造型尤为激进,同时Q6 EV的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

汽车之家

『奥迪A2Q假想图』

汽车之家

『奥迪Q6 EV假想图』

  据此前信息,奥迪A2Q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而奥迪Q6 EV将基于MLB-Evo平台打造,同时这两款新车均采用纯电动系统,预计在满电状态下的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左右。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信息来源:autobild;编译/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阅读:

  或2018年发布 奥迪A2Q/Q6纯电动车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9623.html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