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年发布 日产/三菱联合开发电动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凭借日产三菱在电动车界的“手艺”,如今双方将共同开发一款电动汽车,新车预计在2016年发布。

日产(进口) 聆风 2014款 基本型 三菱(进口) 三菱i 2012款 i-MiEV

『日产聆风三菱i-MiEV』

  在2011年,日产与三菱汽车联合宣布合资成立一家从事小车开发的合资企业(NMKV)。据悉,该合资公司已着手新车的开发,预计基于微型车平台打造电动车,售价或定在150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9万元)。

  日产和三菱已分别推出了聆风、i-MiEV,双方合力打造新产品不仅可以缩短研发周期,成本上也进一步降低。(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2012年推新品 日产和三菱筹建合资企业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200304.html

2016年发布 日产/三菱联合开发电动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海外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