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售价6-9万元 力帆X50将于9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得到消息,力帆X50将于9月中旬正式上市,其预计售价在6万元-9万元。

重庆力帆 力帆X50 2014款 基本型

  力帆X50已经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发布。该车采用了跨界风格设计,其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100/1722/1540mm,轴距达到2550mm,最小离地间隙208mm。

重庆力帆 力帆X50 2014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该车装有ABS+EBD、BAS刹车辅助系统、车辆电子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以及7英寸屏幕、影音播放系统、蓝牙免提通话、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等。

  动力方面,力帆X50将搭载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马力。传动方面该车装配5速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2014北京车展:重庆力帆X50正式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2704.html

预计售价6-9万元 力帆X50将于9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快评/辣评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X50

指导价:5.98-8.2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