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2017年量产 曝阿尔法罗密欧6C新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阿尔法罗密欧正在研发全新车型阿尔法罗密欧6C,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这款车的最新信息。

阿尔法罗密欧 ALFA 4C 2014款 US-Version

  阿尔法罗密欧6C将与玛莎拉蒂Alfieri共享车型平台,新车的车身上将采用更多的轻量化技术以达到减重的目的。外观方面,新车将借鉴Gloria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6C将搭载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范围将在480马力-520马力。这款车最快将会在2017年实现量产。(信息来源:Auto Express;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剑指M3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Giulia GTA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3204.html

将2017年量产 曝阿尔法罗密欧6C新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AH数据
摩托车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阿尔法·罗密欧4C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