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简洁/年轻化 斯柯达全新晶锐内饰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继斯柯达全新晶锐的外观图发布后,日前其内饰图片也被放出。据悉,该车将会在10月的巴黎车展首发。

斯柯达(进口) 晶锐(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与老款车相比,全新晶锐的内饰更为简洁、年轻化。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三辐方向盘,中控台层次感很强,台面上被一块大尺寸屏幕占据,其中承载了MirrorLink技术,系统可与智能手机连接实现娱乐功能。

  官方称,全新晶锐内部空间也有所提升,乘坐起来更为宽敞,后备厢容积为330升,将第二排座椅放平,容积可扩展至1150升。另据了解,新车内部还将有诸多实用性设计。(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巴黎车展首发 斯柯达新一代晶锐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4416.html

简洁/年轻化 斯柯达全新晶锐内饰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晶锐(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