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未来国产 疑似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疑似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马自达2两厢会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亮相,而三厢车型或随后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测试谍照』

  尽管测试车身披伪装,但从其前脸透露出的大灯和进气格栅细节,以及外后视镜安装的位置、侧窗线条来看,与全新一代马自达2非常相似。不过,相比之下,此次的测试车是一款三厢车型,尾部具体设计细节还看不太清,而整体造型较为饱满。综上,编辑判断,谍照中的车型很有可能就是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本。

汽车之家

『疑似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测试谍照』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2(海外) 2015款 基本型

『全新马自达2官图』

  编辑推测,未来马自达2三厢版将会借用其两厢版的内饰造型设计,并共享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另外,这款三厢轿车预计只会在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汽车市场销售,对于长安马自达而言会选择将其国产。(谍照来源:MAZDA2THAILANDCLUB.COM 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预计10月发布 新一代马自达2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6110.html

未来国产 疑似全新马自达2三厢版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CES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2(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