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成都车展或公布信息 哈弗H1/H9年内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长城汽车表示,哈弗品牌在2014下半年陆续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包括H1和H9等。

汽车之家

哈弗H9

汽车之家

哈弗H1

  长城汽车表示,将会持续加大对SUV车型的研发,预计今年下半年推出包括哈弗H1和H9等新车。目前,有媒体报道称,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哈弗H1有望在此亮相,而H9的预售价也或将公布。

长城汽车 哈弗H8 2014款 2.0T 四驱豪华型

哈弗H8

  另外,对于已经两次推迟上市的H8,长城方面称已加紧解决在高速工況下,传动系统存在敲击音的问题,在确定上市时间后,将及时对外发布相关公告。(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预计年内上市 哈弗H1实车图首次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7677.html

  二次回炉再造 哈弗H8将再次延迟交付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789832.html

  2014北京车展:哈弗H9车型首发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1706.html

成都车展或公布信息 哈弗H1/H9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眼见为实
销量榜-销量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