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成都车展探馆:福田拓陆者B系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成都车展开展前,我们在馆外提前捕捉到福田拓陆者B系列皮卡实车,该车将在本次成都车展公布售价并正式上市,比较有意思的是,虽然作为展车,但这辆皮卡的货斗内堆满了杂物,也算是为布置展位出了一份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田拓陆者B系列继承了拓陆者S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10×1860×1790mm,轴距3105mm。新车较普通皮卡产品具有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拓陆者B系列拥有柴、汽油三款动力车型,本次成都车展推出的是搭载4JB1T柴油动力的车型,而搭载福田康明斯ISF 2.8柴油发动机的产品将于明年上市。(文/汽车之家 彭储文)

2014成都车展探馆:福田拓陆者B系列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动态
摩托车
新技术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拓陆者

指导价:7.78-20.31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