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主打CROSS风格 斯巴鲁全新车型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一组疑似斯巴鲁全新车型的专利申报图,该车很有可能基于斯巴鲁Exige车型打造,其外观更偏向于CROSS风格设计。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斯巴鲁全新车型专利申报图』

斯巴鲁 Exiga 2009款 基本型

『现款斯巴鲁Exiga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在外观上与斯巴鲁Exiga有一定的相似之处,这款车的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前保险杠的样式也更加有力量感。另外,这款车采用了一套CROSS风格的车身套件,比Exiga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斯巴鲁全新车型专利申报图』

  这款车的侧面造型与Exiga基本一致。其车顶上加装了行李架,在尾部则安装了一个非常个性的扰流板,我们还可以看出该车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形式。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有可能沿用斯巴鲁Exiga的动力组合,后者是用的是2.0L和2.5L水平对置发动机。有关该车的进一步信息,我们将保持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或年底引入 斯巴鲁新一代傲虎国内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5794.html

主打CROSS风格 斯巴鲁全新车型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818全球超级车展
行业焦点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xig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