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2.88万元起 东风悦达起亚K4北京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9月6日,东风悦达起亚K4在北京地区正式上市,新车共有9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2.88-18.9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K4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L 手动GL12.88
1.8L 自动GL13.88
1.8L 自动GLS14.88
1.8L 自动DLX15.88
1.8L 自动LUX17.08
2.0L 自动PRM18.88
2.0L 自动LUX17.58
1.6T 自动T-PRM18.98
1.6T 自动Turbo16.98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4 2014款 2.0L 自动PRM

  东风悦达起亚K4在外观方面采用了起亚家族式虎啸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横竖交错的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非常时尚。新车尾部造型非常规整,尾灯采用条形设计,并融入了LED光源。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4 2014款 2.0L 自动PRM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4 2014款 2.0L 自动PRM

  东风悦达起亚K4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0/1815/1465mm,轴距为2770mm,是一款入门级中型车,尽管尺寸及定位低于K5,但该车仍然具备不错的乘坐空间。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4 2014款 1.8L 自动LUX

  内饰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4的设计非常时尚,中控台采用了分体式,使得各功能区分布明显。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带有加热/通风功能的电动调节前座椅、后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和全景天窗等。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4 2014款 1.8L 自动LUX

  动力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4有1.8L(143马力)、2.0L(155马力)、1.6T(175马力)三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该车将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1.8L自动DLX性价比最高 起亚K4购车手册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409/838361.html

售12.88万元起 东风悦达起亚K4北京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车闻轶事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起亚K4 2014款 1.6T 自动T-PRM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4 40.29 8.00
    测试文章:自我突破 东风悦达起亚K4 1.6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李伟龙:

    这台搭载1.6T+7DCT动力总成的K4整体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只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有点拖后腿,实在对不起“双离合”的称号,希望厂家能够尽快升级变速箱程序,解决这一问题。

    评测编辑-罗浩:

    和之前2.0L车型相比,装备1.6T发动机的K4低速时动力表现并没有明显提升,不过急加速时真的要猛得多,实测成绩也令人非常满意,可以满足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另外这款车的油耗也基本与2.0L车型持平,综合表现令人满意。

    评测编辑-郑宇:

    起亚K4的1.6T车型,在配置丰富度上不如同价位的2.0L车型,这就成为消费者最终选择它的一个障碍。而在动力表现方面明显强于之前我们测试过的2.0L车型,不过这个优势并非相对应的消费群体最为关切的。大家还是更喜欢起亚K4是以宽敞、实惠、性价比高的姿态出现,而跑得更快的1.6T车型显然只对少数人的胃口。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起亚K4

指导价:12.88-18.8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