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与宝马X6竞争 沃尔沃XC80假想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幅沃尔沃XC80的假想图,这款车将主打运动风格,其竞争对手锁定在宝马X6等车型上。

汽车之家

  假想图中,沃尔沃XC80采用了诸多全新XC90的外观设计,其前脸基本上与全新XC90一模一样。不过,这款车的进气格栅边框更加宽大,保险杠底部的样式也发生改变,更加彰显运动化风格。

汽车之家

  在假想图中沃尔沃XC80与全新XC90最大的不同在于侧后方,XC80的车身线条没有XC90那么平直,下降的车顶线条以及上扬的车窗线条都让XC80更加时尚。另外,XC80依旧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设计,不过排气管为圆形造型。(图片来源:Theophiluschin;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9月15日上市 国产XC90更名XC Classic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0104.html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