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10万元起 启辰首款SUV广州车展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叶磊接受对话时透露,启辰首款SUV车型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并启动预售。据悉,这款车预计售价为10万元起。

东风日产 启辰R50X 2013款 1.6L 自动北斗导航版

  据悉,启辰这款全新SUV车型是基于逍客奇骏的日产平台打造而来,这款车的原创性开发程度会很高,并不会完全照搬目前东风日产的车型设计。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日产全新一代逍客将于2015年引入国内,届时老款逍客很可能会下放给启辰,而老款奇骏目前已经给予东风风度品牌,因此启辰这款全新SUV非常大的可能就是逍客平台打造的一款原创度很高的产品。

  至于动力配备,新车如果是基于逍客打造而来,那么其预计将依旧搭载1.6L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关于该车更进一步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售26.78-28.18万元 启辰晨风电动车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0316.html

预售10万元起 启辰首款SUV广州车展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服务/金融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