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续航里程160km 长城C20REV纯电动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长城汽车举办的第四届科技节上,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型C20REV亮相。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车目前还处于试制阶段,不过未来会考虑推出量产版。

长城汽车 长城C20R 2014款 EV

长城汽车 长城C20R 2014款 EV

  首先在外观方面,长城C20REV和普通汽油版车型区别不大,保留了C20R的设计特点,而未来该车的充电插口会设置在前脸LOGO的位置(试制车暂时设置在下进气口位置)。

  动力方面,长城C20REV使用了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为260N·m的电动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60km/h,最高续航里程为160km。另外,该车还具备快充模式,可以用半个小时完成电池80%的充电过程。(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长城新款C20R车型或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714437.html

续航里程160km 长城C20REV纯电动车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产品计划
数据分析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城C20R 2011款 1.5L 手动都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8 43.31 6.42
    测试文章:为了市场重新包装 测试长城腾翼C20R
    评测编辑-梁巍:

    我对长城的产品印象一直不错,各方面素质在自主品牌当中都属于高水准,现在这款叫做C20R的产品其实就是当年凌傲的变种,有些CROSS风格,而且还想和运动搭上些关系,所以整体看起来就有些让人摸不清头脑。另外就是价格问题,相比其他产品,C20R的定价就不那么将心比心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凌傲的Cross版本,产品本身拥有相当不错的素质,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地位,但是定价策略不够合理,与C30过 于接近,如果维持不变,那么它在展厅里摆着壮大声势的意义,大于实际销售。

    评测编辑-罗浩:

    腾翼C20R是长城凌傲的cross版,一款带有跨界风格的家用小型车,主要的变化是底盘间隙提升,外观增加了跨界元素。虽然整体变化不大,但原先的凌傲已经具备同级别中不错的品质,所以C20R的表现也是值得肯定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C20R

指导价:6.29-7.2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