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通用计划携手五十铃开发新一代皮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称,通用汽车计划携手五十铃,共同开发一款中型皮卡,新车将会在美国、加拿大以外的全球各大市场销售。

雪佛兰(进口) Colorado 2015款 基本型

雪佛兰Colorado

  通用与五十铃日前就共同开发新一代中型皮卡达成协议,新车型将由两家公司分别投产,但双方将共享更多的零部件,从而更好地实现成本节约。新车预计将在全球各大市场发售,但不会在美国与加拿大上市。

  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通用与五十铃便展开了深度合作,通用旗下的雪佛兰Colorado中型皮卡便是两家公司共同开发的车型,同时也以五十铃i-Series名称进行销售,之后该车型经过升级后,在2011年更名为五十铃D-max。(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11月将亮相 Colorado运动版概念车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3941.html

通用计划携手五十铃开发新一代皮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配置/售价调整
行业视角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