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巴黎车展亮相 全新晶锐旅行版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斯柯达正式发布了全新Fabia Combi(晶锐旅行版)的官图。新车将会在巴黎车展首发,2015年初在海外上市销售。

斯柯达(进口) 晶锐(海外) 2015款 Combi

斯柯达(进口) 晶锐(海外) 2015款 Combi

  全新晶锐旅行版的前脸设计与全新晶锐掀背车如出一辙,车身线条也基本一致,不过相比之下,晶锐旅行版由于多出了D柱,车身进一步加长,从而提供更大的后备厢空间。尾部设计方面,该车依旧保持简洁的线条,尾灯也采用C形设计。

  据悉,全新晶锐旅行版拥有530升的行李厢容积,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扩充到1395升,装载能力和实用性更强。

斯柯达(进口) 晶锐(海外) 2015款 Combi

  动力方面,全新晶锐旅行版配备1.0L MPI三缸汽油发动机、1.2TSI汽油发动机,以及1.4TDI三缸柴油增压发动机。有关该车更多信息,我们将在巴黎车展期间做更为详细报道,敬请关注。(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新晶锐11月海外上市/旅行版2015年投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4704.html

巴黎车展亮相 全新晶锐旅行版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商业模式
眼见为实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晶锐(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