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巴黎车展:大众推新款POLO R-Line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拉开帷幕的巴黎车展上,大众发布了POLO R-Line,其使用了全新造型的外观套件。

汽车之家

大众(进口) POLO(海外) 2015款 R-Line

大众(进口) POLO(海外) 2015款 R-Line

  外观方面,POLO R-Line采用了带有银色饰条的前进气格栅,上面配有象征身份的R-Line标识。多辐条轮圈造型简洁,尾部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不过,新车采用的单边单出的排气管略显“战斗气息”不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黑色充斥着视野,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简洁,座椅采用了翻毛皮材质,在座椅靠背上,绣有R-Line表示其特殊身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展车搭载的是一台TDI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具体参数等具体信息还需等待官方确认。(编译/汽车之家 唐朝)

更多阅读:

  配手动变速箱 大众新POLO GTI十月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5/786077.html

向编辑唐朝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olo(进口) 2015款 R-Lin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