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巴黎车展:福特Grand C-MAX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4巴黎车展上,新款福特Grand C-MAX亮相。该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马丁”前脸设计,并基于福克斯平台打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福特Grand C-MAX的车头处采用家族式的“马丁”前脸,搭配多辐镀铬饰条的前进气格栅看上去辨识度极高。前大灯的造型比较犀利,并且内部还使用了LED光源。车尾的设计较为普通,后风挡附近配有高位刹车灯后雨刷器。虽然在其车尾处没有倒车雷达探头,不过在牌照架的上方带有倒车影像的摄像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福特Grand C-MAX搭载了全新的1.5L/2.0L TDCi柴油发动机,并且还有1.0L和1.5L 两款EcoBoost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文/汽车之家 王亮)

  更多阅读:

  2014巴黎车展:福特携新一代S-MAX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5234.html

2014巴黎车展:福特Grand C-MAX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销量风云榜
海外售价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rand C-MAX 2015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