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4巴黎车展:菲亚特发布500X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菲亚特发布了500X车型,该车是一款小型SUV,与Jeep自由侠同平台打造。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X 2015款 基本型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X 2015款 基本型

  菲亚特500X看上去更像是加大、加高版的菲亚特500。其前脸依旧保留经典元素,并采用的是四侧门设计。该车尾部非常饱满,加上越野套件的点缀,不乏运动气息。其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250/1800/1610mm。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X 2015款 基本型

  菲亚特500X采用的是三幅方向盘,仪表盘为三炮筒样式,中控台上装配了一个大尺寸屏幕,看上去很有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装有6安全气囊、车道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信息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菲亚特500X有1.4L MultiAir涡轮增压发动机、2.0L、2.4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柴油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9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还可选装四驱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将配6AT 2015款菲亚特500 Abarth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9166.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菲亚特500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