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上海通用2015年推出车载4G LTE服务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上海通用汽车今日宣布将于2015年推出车载4G LTE服务,配备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的上海通用车主将享受到更加完善的安吉星安全保障服务和高速可靠的信息传输技术。据了解,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将于明年率先应用于上海通用汽车旗下凯迪拉克车型上,而其移动运营商合作伙伴也将于近期公布。

汽车之家

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L 2014款 28T 精英型 D3运动版

『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将率先应用于上海通用汽车旗下凯迪拉克车型』

  配备4G LTE的安吉星系统提供的是基于车辆集成的Wi-Fi热点,而非外接Wi-Fi,其内置的4G LTE模块深度集成于车辆电子通信总线,配备4G LTE的安吉星系统通过车辆外置天线最大限度提高覆盖和连网能力。据厂商介绍,应用4G LTE的安吉星服务拥有比3G快10倍的传输速度。

  通用汽车已向全球做出承诺,将在其所有品牌全球几百万辆汽车上集成4G LTE技术,该计划已于2014年在美国和加拿大率先启动,随后在2015年推广至欧洲和中国市场。(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通用将推60款新车/在华年产能达500万辆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5541.html

上海通用2015年推出车载4G LTE服务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商业模式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