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变化明显 新款森雅S80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汽吉林新款森雅S80的谍照,这款车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有了较明显的变化。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我们看到,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同时前保险杠的设计完全改变,辅助进气口与雾灯框融为一体,雾灯框还采用了镀铬饰条。新车侧面的黑色护板面积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减小。

汽车之家

  新款森雅S80的尾部设计完全的改变了,其尾灯由现款的竖条状改为了横置式不规则四边形设计,后挡风玻璃的形状也发生了改变。另外,后保险杠上还加装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口装饰。

  动力方面,新款森雅S80将依然搭载最大功率88马力的1.3L发动机和1.5L发动机(低功率版102马力/高功率版109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信息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专为微面打造 探一汽吉林工厂总装车间
  //www.autohome.com.cn/tech/201309/610392.html

外观变化明显 新款森雅S80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行业视角
热点事件挖掘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森雅S80 2011款 1.5L 自动5座精英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07 45.30 7.30
    测试文章:跨界MPV?测试一汽吉林森雅S80 1.5自动
    评测编辑-梁巍:

    说实话开始并没有对S80报太大希望,不过接触过实车之后还真是略有好感,从做工方面到驾驶感受都满足这个级别产品的定位,这种跨界产品对于二三线城市还是挺适用的,当然如果能再便宜些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跨界概念正在流行,消费者也乐于购买这类功能多样化的产品,S80个方面素质都不错,价格再降一降就好了。

    评测编辑-罗浩:

    森雅的优势在空间,这一点它做得很好,除此之外驾驶感受以及人体工程设计方面应该进一步向轿车靠拢。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森雅S80

指导价:4.99-8.95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