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1月上市 纳智捷 5 Sedan增舞动限量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纳智捷 5 Sedan新车款的谍照,日前我们获悉,该车命名为纳智捷 5 Sedan舞动限量版,预计将于11月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纳智捷 5 Sedan舞动限量版的外观与普通版基本保持一致,而内饰方面,该车的中控台和车门内饰板上均采用了碳纤维质感的装饰进行点缀,并装配了LED碳纤维装饰迎宾踏板。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纳智捷 5 Sedan舞动限量版配备了O3空气净化器,音响单元数量将增加到10个。动力上,该车搭载的是1.8L VV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MT或5A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音响系统升级 新款纳智捷 5 Sedan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7035.html

11月上市 纳智捷 5 Sedan增舞动限量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预售价
新产品计划
碰撞成绩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纳5

指导价:8.58-18.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