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年底上市 力帆7座车乐途正式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10月23日,力帆全新7座车乐途正式下线,新车提供1.2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不过目前乐途的正式售价并未公布,预计将在4万元左右,上市时间大约在12月,到时官方售价也将正式揭晓,感兴趣的朋友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汽车之家

『第一台力帆乐途正式下线』

汽车之家

厂商领导为下线仪式剪裁』

● 新车简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力帆乐途定位于7座车型,在外观方面,前脸运用了三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中央镶嵌力帆的品牌标识。两侧前大灯线条与中网进气格栅相匹配,大灯的内部结构较为复杂。另外,前保险杠下格栅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两边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力帆乐途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730mm×1800mm,轴距为2720mm。相比它的主要竞争对手五菱宏光长安欧诺等车型,乐途在车身尺寸上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内,乐途提供全黑或上黑下棕两种内饰配色可供选择,仪表盘位于中控台的中央,外圈为机械式转速表,内圈的液晶屏则显示时速数字及里程信息。配置方面,乐途配有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触控彩色大屏幕,蓝牙电话,蓝牙音乐,倒车影像等功能。座椅方面,新车配有双色皮革座椅,座椅布局为2+2+3的形式,更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乐途配备的是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乐途S则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84马力,峰值扭矩108N·m;后者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5N·m。传动部分,乐途全系标配5速手动变速器。

● 新车背景:

  在2013年,全国的7座车累计销量已突破了130万台,占乘用车市场的8%,而在今年的1-7月份,其累计销量也已超过百万,同比增长53.6%,因此可见,7座车在国内正形成稳步上升的趋势。而其中,自主品牌7座车型更是备受消费者青睐,因此力帆除了填补这块细分市场之前的空白,同时也可视为在家用型7座车市场的首次试水,推出了乐途这款车型。

● 竞争对手:

上汽通用五菱 五菱宏光 2014款 1.2L 手动标准型 长安汽车 欧诺 2015款 1.5L金欧诺天窗版

  乐途的竞争对手毫无疑问即五菱宏光及长安欧诺了,由于具体售价还未公布,因此我们目前无法从性价比上判断优劣。不过从内饰设计风格来看,乐途还是与这两者有着较多的差异,整体更为时尚一些,想必也会更受一些年轻消费者青睐。

■ 文章总结:

  先前,自主品牌7座车车型的功能性通常以满足商用或客货两用为主,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7人座车型,乐途在这个领域的对手其实并不多。而相比目前销量火爆的五菱宏光、长安欧诺等车型,乐途时尚的整体风格是它最大的优势:双透镜大灯,日间行车灯,以及车内采用的双色内饰,中置式仪表盘等等都是乐途彰显的年轻元素,显然这款车更希望能够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文/图 汽车之家 彭储文)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乐途

指导价:3.58-5.9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