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X7/小型SUV等 陆风未来新产品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了陆风未来新产品的计划,在2015年3-4月份,陆风X7将正式上市,同时在明年陆风X5还会新增一款四驱版车型。未来,陆风还将推出一款尺寸小于X5的全新SUV车型。

●陆风X7

广州车展首发/2015年3-4月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陆风X7谍照』

  陆风X7是一款在外观上借鉴了路虎揽胜极光设计的全新SUV车型,这款车的轴距将会略小于陆风X5,其售价大约会在15万元左右。这款车将会配备有全景天窗座椅加热、全景式影像系统等。在动力上,陆风X7将会使用一款2.0T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与之搭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阅读:

  2015年上半年上市 陆风E32将命名为X7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0922.html


●陆风X5四驱版车型

2015年上市

陆风汽车 陆风X5 2014款 2.0T 自动创领版

『现款陆风X5』

  在2015年,陆风X5将会推出四驱版车型。目前,陆风X5都采用前置前驱驱动方式,在售的车型包括三款手动版以及两款自动版车型,在动力上均搭载2.0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更多阅读:

  售12.28-13.38万元 陆风X5 8AT车型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9/839498.html


●尺寸比陆风X5更小的SUV车型 

1.5T发动机+CVT

  未来,陆风还将推出一款尺寸比陆风X5更小的SUV车型,其内部代号为E33,我们猜测其有可能会是一款小型SUV车型。在动力上,这款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则将使用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