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6万元起售 奇瑞艾瑞泽3官图/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得了奇瑞全新小型车艾瑞泽3的配置信息,这款车将会在11月上市,其将有五款车型可选,预计起售价将会在6万元左右。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

  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3的长宽高分别为4458mm/1755mm/1493mm,轴距为2572mm。新车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和半独立扭力梁后悬架。动力方面,艾瑞泽3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1.5L 手动舒适型

  功能性配置方面,艾瑞泽3全系标配无骨雨刷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集成转向灯、钥匙孔照明、四门电动车窗、遥控降窗和外接音源接口等配置。

艾瑞泽3配置
车型手动舒适型手动豪华型手动旗舰型自动豪华型自动旗舰型
全系标配

无骨雨刷、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集成转向灯、钥匙孔照明、四门电动车窗、遥控降窗、外接音源接口、紧急制动频闪、雾天转向优先、手刹未解除报警提示音、主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车身防盗报警、ABS+EBD、前排双气囊、行车电脑显示屏、瞬时油耗显示、自发光仪表盘、方向盘调节、副驾驶遮阳板化妆镜、前后风挡除霜/除雾功能、

手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前座中央扶手带储物盒

分车型配备-配备倒车雷达、可视倒车影像系统带静态辅助线、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7寸触摸式显示屏、车载蓝牙系统、SD卡接口

  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紧急制动频闪、雾天转向优先、手刹未解除报警提示音、主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车身防盗报警、ABS+EBD和前排双气囊等配置。除了最低配车型手动舒适型外,其他四款车型均配备倒车雷达和可视倒车影像系统带静态辅助线。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1.5L 手动旗舰型

奇瑞汽车 艾瑞泽3 2015款 1.5L 手动旗舰型

  艾瑞泽3还将全系配备行车电脑显示屏、瞬时油耗显示、自发光仪表盘、方向盘调节、副驾驶遮阳板化妆镜前后风挡除霜/除雾功能、手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前座中央扶手带储物盒。除了最低配车型手动舒适型外,其他四款车型均配备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系统、7寸触摸式显示屏、车载蓝牙系统、SD卡接口等配置。(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计划11月上市 奇瑞艾瑞泽3实车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6820.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瑞泽3

指导价:5.39-7.5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