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推夏利N7自动挡 天津一汽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在对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春明以及副总经理党仁对话时获得了天津一汽的新车计划,未来天津一汽将推多款车型,其中包括改款威志V5、改款夏利N7以及骏派品牌新车型。

天津一汽 威志V5 - 天津一汽 夏利N7 2013款 1.3L 手动尊贵型

『配图为现款威志V5和夏利N7』

  天津一汽将会在2015年推出夏利N7和威志V5的改款车型,预计两款新车的外观和配置相比现款车型都会有所变化。另外,改款夏利N7还将推出自动挡车型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天津一汽 骏派D60 2015款 1.8L 自动尊贵型

  骏派D60于10月27日正式上市,未来骏派还将会在2016年和2017年推出一款紧凑型轿车和一款紧凑型SUV车型。两款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其将拥有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同时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动力系统。(文/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阅读

  售6.49-9.99万 天津一汽骏派D60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10/848455.html

推夏利N7自动挡 天津一汽新车计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整车
海外谍照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